十枣(咕咕咕)

三次事太多了啊啊啊超级不定期冒泡
重度拖延症患者
诡秘之主 喻黄 bleach 颜控 可能会有原耽 ((

【全职】(喻黄)两情若是久长时

1.
天渐入黄昏.
“哟,你小子怎么也来凑热闹了,不是一年前就宣布退隐江湖了?啧啧啧,果然还是舍不得你那个大美人吧。”
说着,魏琛把视线转向下方,正值台上的女子将对手击倒,一把锋利的剑插在脚边,落日暖橙的光打在剑身,倒也能清楚的看到上面刻着的“苏”字。
“这虽然嘉世王朝损失了你这个天才,但是人家苏沐橙还在,也不赖啊。”
摸了摸下巴,魏琛高深莫测的一笑,眼又不自主的斜瞄了叶修一眼。
叶修此时正躺在房顶上,嘴里不知道从哪来的叼了根草,看上去是在望向天空,魏琛说的话也不知道听没听到。
咬了一会草,感觉身下的瓦砾硌着背疼,一个翻身叶修便出现在了楼下。
“额诶..!”魏琛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就看见叶修看似慢悠悠地晃到了刚刚下台的苏沐橙身后。
“诶哟这小子,嘿嘿嘿怕不是被我说中了,看来这段时间可有的瞧了...”魏琛也没跟上,反而转身自顾自的笑起来,从另一边跳下屋顶,没几步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而此时.
还没等叶修靠近,苏沐橙已经转身看见了他,
“叶修!”
“嗯。我刚看了你的比试,剑用的不错。”语气平淡,但下垂的眼角却是弯了起来。
听了叶修为数不多的夸奖,苏沐橙也很是高兴,正准备慨叹一下岁月是一把刀,却突然想起来什么。
“诶!你回来我哥知道吗?他就在里屋,你们可是好久没比试了,我记得本上是你胜的多吧,这次让我们看看你这一年有没有什么变化。”话音刚落,苏沐橙就拉着叶修穿过拥挤的人群进了里屋。
“哥!你老对手来了!”一进门苏沐橙就兴奋的跑到苏沐秋桌前,苏沐秋正在研究最近其他师兄弟送来的一种新型材料,据说硬度很高而且意外的韧性也很不错。
“嗯?叶修?”说着,苏沐秋的眼神仍然在那块不起眼的石头上。
“哈哈,好久不见啊。”叶修说着走上前,也凑近了去看那块石头。
“唔..看起来像是跟我那把剑的材料有点像。”
“你都消失一年了,今天过来干什么?说着我最近一直在研究材料,也没有温习一下剑术,切磋一下如何?”苏沐秋这才转头看向一脸漫不经心看着石头的叶修。
“好啊。”
“可是...”天快要黑了啊。 正想反对的苏沐橙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嘴角止不住的上翘,毕竟好久没见了嘛。
一阵剑光闪烁,在有些昏暗的庭院中,直到两人都没有了动静,苏沐橙也没看出来到底是谁赢了。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站在庭院两边,过了半晌叶修先开了口:“最近混的怎么样?新武器造了几样了?也不给我赏赏眼?”
苏沐秋一声哼笑,他收起剑,慢慢走向里屋,不用看便知道身后两人都跟了进来。
“哥,你什么时候造了新武器?我看看!”
进了屋,苏沐秋拿起放在石头旁边的木盒,外表看着十分普通,打开搭扣,里面的剑身先露了出来。
这是一把通体漆黑的剑,这在江湖上可从未见过,叶修握住剑柄,猛地拔出,剑身仿佛与黑夜融为一体,屋里的灯火照亮后,更是白光凛冽,可知剑锋利程度之高。
叶修看过之后眉头轻皱:“这把剑就是那个石头造的?”
苏沐秋点了点头,道:“这石头是我师兄弟外出执行任务时误入一山洞,在深处寻得,通身漆黑,重量也不轻,就带回来让我研究了一番。我发现这石头不仅硬度极高,韧性也是一等一的,我就尝试用传统锻造之术造了这把剑,但是似乎目前还没有人能找到用这把剑的方法。”说完,又皱了皱眉头,显然这件事困扰他已久。
“山洞啊。”叶修无奈一笑,“看来我是找到了。”
“嗯?找到什么?”苏沐秋疑惑道。
沉默了一会,叶修开口道“老魏那家伙前几日从山洞带出来了一个孩子,给放到蓝溪阁了...”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第一章喻黄连脸都没露(捂脸
一写就停不下来了
新人小白,入坑后想自己写小甜饼,就来啦

评论
热度(18)

© 十枣(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