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枣(咕咕咕)

三次事太多了啊啊啊超级不定期冒泡
重度拖延症患者
诡秘之主 喻黄 bleach 颜控 可能会有原耽 ((

【全职】(喻黄)两情若是久长时

5.
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看魏琛这么安静的时候,以前两人一碰上就要斗半天的嘴,可现在即使是话唠的他好像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了。他只好转头看向喻文州,这种时候,也只有喻文州有办法。
“师父,蓝溪阁交给我,你放心。”
离去的身影一顿,随后传来的是魏琛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就交给你了!”
手一扬,像是在告别,又像是在迎接什么,魏琛就这样离开了。
而此时的喻文州,抿了抿唇,转身看向走来的叶修,道:“剑呢。”
叶修愣了一愣,却又笑了起来“还真是没瞒住你啊,果然你最关心的还是黄少天。”
听了这句话,黄少天满嘴的笑意藏都藏不住,他要是现在还没明白他俩是怎么回事,他今天就让喻文州给他做盘秋葵!
不过,“什么剑?”少天又是一个问号。
“上次看见苏沐秋和苏沐橙来过,在研究一个木盒,我看到过,剑身漆黑,而少天小时候呆过的山洞里,就有漆黑的石头,而且只有少天对它有感觉。”况且少天小时候就是靠着这些石头取暖才活过来的吧。
一想起那时少天带着他去山洞看他的家,他进去是只感到一片冰冷与一片漆黑,可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告诉他,他很喜欢这里,最后他知道只有少天才能感受到这种石头的温度。
“温暖而又柔和,我想这大概就是母亲的怀抱吧。”当时少天展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黄少天,不是话唠,也不乐观开朗,而是一个孤独的,站在黑暗之中却又渴望着爱的孩子。
可能就是那时,喻文州知道了什么是孤独,也想清楚了什么是不孤独,身边跟着这样一个小太阳,能孤独吗。
叶修听闻点了点头,变戏法似得掏出来一个木盒,交给了喻文州,但是他的表情又转为凝重:“这种材料我和沐秋研究了很久,发现并不像是我们这的石头。”叶修说的我们这,就是正常的地方,而不正常的地方..那自然是魔教的地盘。喻文州略微思考,便做出了一个决定,“魔教又如何,一探便知。少天,走了。”
“啊,好。”

回到蓝溪阁,黄少天想到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剑,而是..他转头看向身边的人,想起两人还牵着手,以前觉得没什么的事在感情明了之后立刻让黄少天的脸泛红,他正在犹豫是松手还是不松手就像在犹豫是吃鱼还是喝鱼汤的时候,却突然感觉到旁边那人的手动了一下,他往身边一看,十指相扣。
无需言语,五年在一起的默契,如今仍然经得起考验,黄少天看着身边人,看向他的眼中只有自己,以前的自己是不是早已经发现了呢。
哎管那么多干什么,黄少天本就是个行动派,闭上眼就把嘴凑了过去。

等睁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喻文州放大的眼和其中脸红的自己。



评论
热度(3)

© 十枣(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