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枣(咕咕咕)

三次事太多了啊啊啊超级不定期冒泡
重度拖延症患者
诡秘之主 喻黄 bleach 颜控 可能会有原耽 ((

【喻黄】中秋小短文

画手×游戏主播

大家中秋节快乐哇!




现在是晚上八点整,我准时打开b站直播平台,果然我最喜欢的那个游戏up主又在直播了,刚进直播间就能听到夜雨声烦充满活力的笑与他一贯的问好开场白。

“(。・∀・)ノ゙嗨,大家晚上好啊,我是夜雨声烦,你们可以叫我夜夜、雨雨、声声、烦烦都可以的哈,我今天刚好有空,而且也好久没正正经经玩一把I wanna 了,又是中秋节,我就找到了一款名字很有意思的I wanna ,叫做I wanna eat the moon cake,今天这直播也就算是祝大家中秋快乐了啊。”

夜雨声烦是一个正经的游戏主播,应该说原来是的,我以前也很喜欢I wanna 这款游戏,也尝试的玩了不少,但是总觉得自己操作不够迅速,玩的不爽,可是我有一个缺点,一玩快了就会导致操作不精准,老死。于是一天无意之间在b站首页上看了一个他的视频,速度绝对的可以,操作也很顺畅,而且非常聪明,很多坑向I wanna里作者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他都能猜个七八十,而且打游戏的节奏特别适合我的感观,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废话有点多,不知道是为了观赏效果还是他真的打游戏太轻松,看他打游戏如果不看屏幕只听声音,那简直就是一场拉家常,丝毫没有听出来投入游戏的紧张感,不过看在他其他方面都非常让我满意的份上,我也就没有因此而取关他。

“好的,那我现在就开始玩了啊。”直播中的他打开了游戏,刚打开,游戏界面中出现了动画,应该是一个有剧情的I wanna。

“啊对,这款游戏是索克萨尔特地给我做的,说把我自己也变成了游戏中的元素,还融入了中秋节月饼的元素,要我一定要好好玩一玩,我这不就来直播了嘛。”

索克萨尔是一个不怎么知名的画手,说他不怎么知名好像也不太对,因为几乎所有夜雨声烦的粉丝都知道这个画手,夜雨声烦不论是直播还是录视频,必定要提一提他这个专属画手,没错,就是所有的画都只画他,人设是索克萨尔画的,平时各种小活动是索克萨尔画的,就连因为夜雨声烦的女友粉越来越多要求出的各种周边也只有索克萨尔画的。

我最初从夜雨声烦口中听到这个画手之后特地去翻了索克萨尔的微博、b站甚至lofter,里面满满的都是夜雨声烦,仿佛他要通过这种方式把自己和夜雨声烦紧紧地绑在一起。

当初也有粉丝怀疑索克萨尔就是夜雨声烦自己,非要闹着问清楚他俩的关系,夜雨声烦听到这个问题之后非常开心乃至兴奋的边玩马里奥边跟粉丝们讲他和索克萨尔的日常,从那以后我们就都知道了,索克萨尔是夜雨声烦的大学同学,现在他们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还合租了一套房子。当初是索克萨尔无意间在家里的便条上随便画了一个表情,被夜雨声烦认为非常有画画的潜质,就被半强迫的征收过来专门开了个号给夜雨声烦画人设,索克萨尔竟然还就无奈地答应了。我现在还记得当时夜雨声烦谈起这段往事时语气中的小窃喜与狡黠。

“这应该是我们市的夜晚,天上一轮圆圆的大月亮,欸里面还有一只玉兔,它跳下来了。啊不对近了一看发现是kid,嘿嘿嘿那就是我了,我从月亮上掉下来了,对。”

后来夜雨声烦解释了之后,他的众多女友粉又怀疑那是他女朋友,私下里不知道心碎了多少次,直到后来又一次直播恰巧索克萨尔进房间拿东西,被夜雨声烦叫住给众人打了个招呼,据说是个很温柔的男声,一听就是那种会被夜雨声烦欺负的那种,粉丝们躁动的心才平静下来,同时迅速聚集起了一团索克萨尔的女友粉,天天在微博里刷他,也让他很苦恼。

“欸要给自己起个名字,emmmm就叫鱼好了,虽说中秋节要吃月饼,但是果然还是更喜欢吃鱼啊。好,前期剧情结束了,现在正式开始。最开始啊是I wanna最典型的刺阵……”

啊他终于开始打游戏了,可以好好看了。

“好的,是不是要打boss了,来看看索克萨尔设计的boss是什么样的。”

进入下一个场景,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夜雨声烦,没错就是索克萨尔给夜雨声烦的人设,而且小人是画在月饼上的,没过几秒,boss开始发弹幕,弹幕就是缩小版的夜雨声烦月饼。凭着夜雨声烦比较高超的技术,前几波自然是轻松躲过。

“我发现我射子弹好像打不到这个月饼啊,这boss怎么打……哎完了撞小月饼上了。”

只见名字是“鱼”的kid一头撞上了小月饼,不过kid没死,反而大月饼缩小了一圈。

“哦,我知道了,这个游戏是吃月饼,就是说我不是要躲,而是去吃,把这个boss吃掉。”

明白了攻略的夜雨声烦操作起来非常迅速,很快就通关了,最后鱼带着夜雨声烦月饼回到了月亮之上。然后夜雨声烦又闲聊了一会,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之后就关掉了直播。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了,这个I wanna 游戏坑还是蛮多了,有很多地方我记得夜雨声烦过了不下二十遍,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个理由,有耐心重复尝试等待成功,这正是我所遵循的。

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刚刚从屏幕中消失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哟,喻文州,中秋节想吃黄少天馅的月饼了?胆子不小啊,不过我喜欢。”

对,我就是喻文州,我还是——索克萨尔,我等了五年,等到了我的月饼。


评论(2)
热度(16)

© 十枣(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