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枣(咕咕咕)

三次事太多了啊啊啊超级不定期冒泡
重度拖延症患者
诡秘之主 喻黄 bleach 颜控 可能会有原耽 ((

夸爆你

怎么说呢,遇见你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
之前有看过别人把男朋友的备注改成“我的小房子”,我当时真的觉得挺诧异的,按理来说难道不是什么亲爱的、宝宝之类的吗,为什么是小房子呢?
可能现在我有些明白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愿意称你为我的小房子,在你这里,累了有你给我准备的小床,饿了有你给我塞粮,渴了你还会给我倒茶,房子的窗户开的大大的,每天都充满了金色的阳光,我最喜欢坐在窗边,盯着阳光下一颗颗闪烁的粒,那是我分享给你的所有快乐,我一想到你,就是满屋子的开心。
小房子里也有储物柜,锁的紧紧的,那是我伤心难过时向你吐露的烦心事,我告诉了你,你就当着我的面把它放进储物柜里,用一个不起眼的小锁紧紧锁上,然后带我到窗边看窗外的风景,有细微冰凉的风吹到我脸上,暖暖的阳光照到我脸上,两者奇迹般地融合,只剩下温凉的你的手,还搭在我的肩上。
超级喜欢你疯狂给我塞安利的样子嘻嘻嘻 虽然我拖延症晚期总是得要你说那么一两年才点开,不过有个人一直在身边,乐此不疲的给你分享她的纸片人男朋友,乐此不疲的给你发各种安利,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不过可能我拖延症是好不了了
我也算是个比较内向敏感(要脸)的人了 和别人相处总是有点小心翼翼,当他突然不说话的时候,我会害怕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但是你成功用三年的时间把我变成了一个二货hhhhh对 我给你发消息你不回,我第一反应:这货不会又睡懒觉起不来了吧 不会昨天晚上又熬夜写作业or看xxx吧 还是嗯应该在上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我都放假了这货还在上课太开心了 当然有的时候你给我发消息我经常点开看完就忘记回了hhhhhhhhh
最开始喜欢你其实是因为你的画啦(我实话实说嘞)很喜欢你的画风,感觉配色超级温油的,跟你本人一样(虽然后来熟了之后才发现你的本性 后来就渐渐喜欢上你整个人啦,说是大大咧咧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但其实也很细心很会照顾人,哎这个宝怎么就被我找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开心
啊 主要是听着抒情的歌写着写着就好肉麻 我自己也受不了了emmmm
总之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女孩子之间的感情能如此亲密,觉得叫你闺蜜还是基友都不够hhhhhhh
爱你啦~@Undertone 

评论(1)

© 十枣(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