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枣(咕咕咕)

三次事太多了啊啊啊超级不定期冒泡
重度拖延症患者
诡秘之主 喻黄 bleach 颜控 可能会有原耽 ((

脑洞

       刚刚洗完澡,黄少天随手把毛巾往头上一搭就奔向了他心爱的床,打开了手机。和喻文州的聊天窗口永远是处于置顶状态的。

       对话框里的字删了又删,黄少天把所有能发的话题都想了一遍,最后还是打出了以往一样的话:

       “队长明天训练完了吃什么啊?”

        刚刚发完黄少天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今天晚上就已经开始盘算明天下午吃什么了是不是太不正常了,糟糕,果然是刚洗完澡还没擦头发脑子进水了吧。黄少天放下手机就着毛巾把头发揉了揉,摸了一下差不多干了,就把毛巾搭在了床边,

      “起码应该问明天中午吃什么才对啊,怎么可能不吃午饭就跑去吃晚饭了,哎。”想着黄少天重新打开了qq,

      “队长这个时候应该在床上看书吧,应该是看得见消息的吧——怎么回事???!!!“

       聊天窗口里刚刚发出的消息旁边赫然有着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不会吧晚上的网没有这么差吧,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啊!黄少天的内心在呐喊。欸那这样的话话题不就可以重新来了嘛,

       ”队长明天中午有没有大餐吃啊,这几天天天训练我快要无聊死了,我们去找叶修他们聚一聚吧。“

       又来??

       ”队长你能看见我发的消息吗,不知道怎么回事消息一直发不出去啊难道是我的网不行吗?可是今天早上我还给你发消息让你帮我带楼下陈记的灌汤包了啊。啊说起来陈记的灌汤包是真的好吃啊,皮薄汤鲜肉还多,队长明天你再给我带一笼吧我下次请你。“

       ”队长你看见我的消息了回我一声啊,虽然我知道这个时候你应该在看书但是我记得你看书的时候会听歌啊qq消息提示音还是没关的啊。“

       ”qwq莫非队长嫌我话太多把我拉黑了吗?不不不不其实我每次给你发消息都要想好久才发的,每句话都有意义的,要是你还嫌吵我以后少发,队长你不要不理我啊。“

        连续轰炸了好久也不见对方有反应,黄少天有些慌了。虽然喻文州的房间就在同一层楼上但是才想明白自己心意的黄少天已经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大大咧咧的直接推开喻文州的门了,前几天晚上刚推门就看到的喻文州出浴图还在脑海中盘旋。怎么越想越歪了,黄少天连忙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把自己暗藏许久的心情告诉他呢,即使知道他看不见。

       “队长”

        ”喻文州,我知道你看不见,但是这几天我一直没办法像以前一样面对你了。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看到你我总会心跳加速,可能你会觉得我这几天不太对劲总是躲着你,但其实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该怎么办。可能我这辈子就是只能看上你了,可是你呢?我不确定当我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你的时候你会怎么面对?是不是以后连队友都当不成了?我还想再多英雄救美几回呢,索克萨尔肯定需要一个人守护的,那个人一定是我,把你交给别人我就不放心,可是——“

       打着打着黄少天慢了动作,如果没有了自己索克萨尔还是可以在赛场上运筹帷幄吧,没了夜雨声烦以队长的能力自然还是可以再打造一个日雨声烦,队长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算了,没什么,队长,晚安。”

      ”你开一下门。“

      黄少天差点从床上弹起来。

      ”队、队长你看见了?“

      ”我在门外,我们当面说吧,你开一下门。“

      黄少天僵住了,没想到自己一个头脑发热就把事情搞成了这样。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黄少天放下了手机

      ”你开一下门好不好?我也有话对你说。“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没有什么情感的流露,这反而让黄少天感到更加的不确定。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下床打开了门。

     ”哈哈,队长,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我刚刚给你发消息你都没回我还以为你睡了哈哈哈。“黄少天觉得自己都快要哭出来了。

      ”嗯,没睡。“

      黄少天听着与往常一样简短的回答,心里还是闪过一丝不安,总感觉队长比以往冷漠了一些,但却没看到喻文州一瞬间柔软下来的眼神。

      ”你能告诉我这些,我很开心,我本来以为这些话应该是我先跟你说的,没想到qq的一个bug让我知道了一个这么令人开心的消息。“说着,喻文州上前抱住了呆在原地的黄少天。

      ”队长、喻文州,你——是什么意思?是、是我想的那样吗?“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从喻文州胸口传来。

      ”是,我喜欢你,黄少天。“伴随着一声轻叹,喻文州开口吐出了一句惊雷般的话。

      ”哈、哈哈哈,那个队长今天不会是愚人节吧——“

      ”我都看到了,不仅仅是你发的消息,这几天你的不对劲我也看到了,只是我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原因,“说着,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我真的很开心。“

      ”我也,喜欢你。“黄少天嘟囔了一句。

      ”嗯?“一抬头就看见喻文州充满笑意的眼睛。

      ”我说,明天早上你帮我带一笼陈记灌汤包吧。“

     ”好。“

    

      

       

       

评论(2)
热度(36)

© 十枣(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