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枣(咕咕咕)

三次事太多了啊啊啊超级不定期冒泡
重度拖延症患者
诡秘之主 喻黄 bleach 颜控 可能会有原耽 ((

(喻黄)欧气

真的只是一个小段子((





黄少天走进宿舍的时候,喻文州正在把今天一整天整理的复习资料放进抽屉。看见黄少天不同于以往的活泼,喻文州有些奇怪:“少天,怎么了?”

“明天...就要考大英了,文州,我我我英语最差了怎么办啊,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复习可是感觉什么都没有记住啊想背单词也背不进去,听听力完全听不懂两个人在讨论什么啊,还有做阅读我基本上正确率都在百分之五十以下啊,文州虽然让你一晚上给我补习什么也没有用,可是你可以分给我一点欧气嘛,好不好?大神?手给我吧让我好好拜一...唔???”

正准备把喻文州的手拉过来好好拜一拜的黄少天只感觉到头顶上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唇上多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还带着喻文州身上特有的说不清楚的味道。

直到喻文州停下动作,稍微拉开了俩个人的距离,黄少天仍然没有反应过来。

“好了。”

“啊,什...什么好了?”黄少天捂住嘴,瞪大了眼睛看向四周,还好寝室里只有他们俩。

“欧气啊,刚刚给你了。”喻文州还是一副平静的样子,甚至语气中还带着些许的笑意。

“我..我没说要这种形式的啊!喻文州—”

“嗨,少天,文州,你俩干啥呢?”这是刚刚从教学楼复习回来的室友。

“哦,刚刚少天说让我分点欧气给他。”

“诶?!学霸也给我分点吧,怎么样?明天考试我也很虚的啊...”

“怎么可能?不行!怎么可以...欧气这种东西只能分一次,分多了反而不灵了好吗,而且寝室里只有我是个英语渣好吗,你一个刚刚复习好了的人还好意思问喻文州要欧气...”

“嗨,我开个玩笑呢嘛,这么激动干啥,啊我先去洗漱了。”

“哦。”黄少天此时才发现自己刚刚好像过于激动了。

“欧气也分了,少天你是不是要去好好洗漱乖乖上床睡觉了?明天还得早点起床...”

“好好好我马上去你不要提欧气的事了!!明明在寝室你干什么呢刚刚!吓死我了!”

“嗯,好,只要你下次肯找我给你补习而不是逞强自己一个人来。”

“我...每次一跟你一起就不想学习了...”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

“那就每场考试之前我都分你一点欧气吧,如何?”

还没等黄少天回答,喻文州径直走出了寝室朝着洗漱间的方向走去。

“诶??喻文州你别以为你听不见就能当做我答应了!”

“啊,我听见了,你答应了。”



评论
热度(14)

© 十枣(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